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才办 > 正文
人才办

我校启动2014高层次人才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4-12-29 点击量:

  12 25 下午,2014年“高层次人才项目”启动会暨教师发展论坛第五讲在北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我校副校长阳爱民、广东省“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国家级培养对象易行健教授、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主持者张弛教授、我校第八批广东省“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以及2014年高层次人才项目负责人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与学校签订了高层次人才项目合同书,2014年“高层次人才项目”正式启动。阳爱民从我校高层次人才培养的现状、高层次人才发展的机遇、如何更好地实施高层次人才项目及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建议等四个方面为启动仪式做了主题发言。
              

                         阳爱民发表讲话

    在随后的教师发展论坛上,易行健发表了题为“基于‘千百十’等人才项目的学术研究体会”的演讲,分享了他在研究人才项目的经验。张弛也作了题为“社科项目的选题、申报与研究经验”的发言,给予他申请社科项目的丰富经验。各项目负责人就高层次人才项目的有关问题向两位教授提问并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会议总结了前一段人才项目的工作经验,以人才项目为切入点,探讨高层次人才“引用育”服务体系的构建,布置下一阶段的工作,并争取开创我校高层次人才工作的新局面。

关闭